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2-0927053 信息分类: 教育机构
发文日期: 2022-09-27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新苗幼儿园
号:

楚雄市新苗幼儿园

发表时间:2022-09-27
字体:[    ]

一、学校介绍

2011年9月,市委、市人民政府为解决楚雄城区幼儿“入公办园难”问题,在原西城小学旧址上改造、提升、扩建,成立了楚雄市新苗幼儿园。2015年成功申报为云南省一级二等幼儿园,2018年2月,新苗幼儿园在楚雄市西门小区旧城改造工程中,搬迁到现址办园。投资230余万元,按照云南省一级二等示范幼儿园标准进行改造、装修,校园占地面积4.5亩,现有11个教学班,其中四个小班在鹿城中学借场地办学,在园幼儿388名,正式教职工18名,临聘人员教师34人。幼儿园秉承“自然而然、以美育美”的办园理念;以“孩子快乐、家长放心、员工幸福、社会满意”为办园目标;以“一切为了孩子,精诚服务家长”为办园宗旨;打造“取自然之物、动灵巧之手、结智慧之果”——创造性美术的办园特色,造就一支政治可靠、业务精良、师德高尚的教职工队伍,现为“云南省一级二等示范幼儿园”“楚雄州课程游戏化试点幼儿园”。

二、公开内容

学校名称:楚雄市新苗幼儿园

学校类别:学前教育

单位地址:楚雄市鹿城南路980号

联系电话:0878-3134937

监督电话:0878-3019266

上级主管部门: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开设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