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2-0927051 信息分类: 教育机构
发文日期: 2022-09-27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机关幼儿园
号:

楚雄市机关幼儿园

发表时间:2022-09-27
字体:[    ]

一、学校介绍

楚雄市机关幼儿园始建于1984年11月,是一所全日制公办幼儿园,2022年被认定为云南省一级一等幼儿园、楚雄州现代教育示范幼儿园。现有13个教学班,教职工学历达标率、资格证达标率、普通话达标率均为100%,有州、市级骨干教师11人。幼儿园占地面积6410㎡,有21个公共活动区域和馆室,园舍环境符合国家相关建筑规范,布局合理。

建园38年来,秉持“厚德塑心、宽以待人、精心为事”的园训,传承“健于人人、乐于每天”的园风,坚守“用爱养育,师幼同长”的办园理念,紧扣培养“健康、智慧、灵动、纯美”的师幼发展目标,以儿童视角培养孩子,改革创新课程建设,着力提升保教质量和精细化管理水平,办园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走上了特色办园之路,已成长为一所孩子开心、家长拥护、社会认可、上级放心的幼儿园。

近年来,先后荣获“云南省文明学校”等30余项省州市级荣誉称号。

二、公开内容

学校名称:楚雄市机关幼儿园

学校类别:学前教育

单位地址:楚雄市鹿城镇学桥街18号

联系电话:0878-3122037

监督电话:0878-3019266

上级主管部门: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开设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