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2-0927050 信息分类: 教育机构
发文日期: 2022-09-27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西城幼儿园
号:

楚雄市西城幼儿园

发表时间:2022-09-27
字体:[    ]

楚雄市西城幼儿园始建于1979年,是一所隶属楚雄市教育体育局主管的公办幼儿园。幼儿园于2018年3月搬迁至原彩印厂租房办学已有5年,后于2023年9月搬迁到新址开园。幼儿园现有10个教学班,在园幼儿376名,教职工52人,其中,专任教师均为大专以上合格学历。

西城幼儿园是一所充满时代活力的“云南省一级二等”幼儿园,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家长的广泛赞誉。

一直以来,幼儿园秉承“让每个孩子在健康、快乐的成长中做最棒的自己”为办园宗旨,坚持“以阳光之心,育阳光之人”为办园理念,以“快乐足球”和“多元阅读”为办园特色,遵循“快乐至上、阳光成长”的原则,培养幼儿自信、勇敢、灵动、和谐的优秀品质,不断促进幼儿园文化建设,积极推进幼儿园课程游戏化向纵深发展。

幼儿园上下团结一心,不断开拓创新,既注重稳中求进,又注重适度超前发展,使幼儿园的办园水平、办园品位和竞争力得到了稳步提高和发展。幼儿园荣获“全国足球特色幼儿园”、“云南省优级甲等幼儿园”、全国娃娃足球工程“云南省幼儿足球推广示范园”、“云南省平安校园”、“云南省绿色学校”“云南省一级幼儿园结对帮扶薄弱幼儿园先进集体”、“楚雄州文明单位”、楚雄州身边的好学校”、“楚雄州教育工作先进集体”“楚雄州'双合格’示范单位”、“楚雄市教育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

二、公开内容

学校名称:楚雄市西城幼儿园

学校类别:学前教育

单位地址:楚雄市环城西路99号

联系电话:0878-3121349

监督电话:0878-3121705

上级主管部门: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开设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