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2-0927049 信息分类: 教育机构
发文日期: 2022-09-27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东城幼儿园彝海分园
号:

楚雄市东城幼儿园彝海分园

发表时间:2022-09-27
字体:[    ]

一、学校介绍

楚雄市东城幼儿园彝海分园位于香颂美地小区内,占地2748.35(4.123亩)平方米,是一所楚雄市教育体育局下属的公立幼儿园。在城市化快速发展的进程中,幼儿教育至关重要。楚雄市东城幼儿园彝海分园的成立,弥补了楚雄东南新城核心区没有优质公立幼儿园的空白。

“把幼儿园办成美育童心,艺润成长的生命乐园”作为教育目标的东城幼儿园,从彝海幼儿园建园开始进行督促施工,严格按照云南省一级一等幼儿园、云南省现代教育示范幼儿园的评估标准进行建设。目前共投入1890万元,建设完成了3430.84平方米的校舍,和占地面积为1500平方米的室外活动场地。园内设有供一个年级幼儿集体活动的多功能活动室,有美工坊、木工坊、绘本馆、生活体验馆;户外活动场地设有每班专用场地和全园共用活动场地等。2022年秋季学期,彝海幼儿园招收4个教学班(小班),共142名幼儿,目前在园幼儿256人。未来办园终极规模为9个班,可招收在园幼儿320人。

二、公开内容

学校名称:楚雄市东城幼儿园彝海分园

学校类别:学前教育

单位地址:楚雄市东山路香颂美地二期.香缇

联系电话:0878-6010597

监督电话:0878-3019266

上级主管部门: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开设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