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2-0927047 信息分类: 教育机构
发文日期: 2022-09-27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鹿城幼儿园盛世分园
号:

楚雄市鹿城幼儿园盛世分园

发表时间:2022-09-27
字体:[    ]

一、学校介绍

楚雄市鹿城幼儿园盛世分园位于楚雄烟厂新生活区的东侧、鹿城镇彝海社区黄土坡村的南侧。2016年9月完工投入使用,盛世幼儿园作为鹿城幼儿园分园,管理由鹿城幼儿园领导班子负责,实施集团化办园。幼儿园占地面积为20.68亩,建筑面积为4084.2㎡,建筑密度为24.68%,绿地率36.84%。盛世分园现有大、中、小三个年级共12个教学班,457名幼儿。目前有55名教职工,31名专任教师。楚雄市鹿城幼儿园盛世分园是我市目前建成的标准化程度较高的现代化幼儿园,幼儿园整体布局采用的是折线形,建筑整体为三层,教室活动室、午睡室、盥洗室和卫生间并存,注重通风和采光。

办园以来,盛世分园在楚雄州委州政府、州人民政府、市委、市人民政府,州市教育局等上级部门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依托鹿幼本部的很多好的做法,全园教职工不懈努力也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配合,荣获了楚雄州“平安校园”称号,成功申报楚雄市“青年文明号”、“楚雄市食品安全示范点”。云南省第二届艺术节集体一等奖称号,荣获云南省幼儿绘画大赛“优秀组织奖”三次。

二、公开内容

学校名称:楚雄市鹿城幼儿园盛世分园

学校类别:学前教育

单位地址:楚雄市鹿城镇彝海社区思源巷67号

联系电话:0878-3038816

监督电话:0878-3019266

上级主管部门: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开设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