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2-0927046 信息分类: 教育机构
发文日期: 2022-09-27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鹿城幼儿园
号:

楚雄市鹿城幼儿园

发表时间:2022-09-27
字体:[    ]

一、学校介绍

楚雄市鹿城幼儿园是楚雄市第一所公办幼儿园,始建于1950年,1950年至1952年在鹿城小学文庙校区办园,1952年迁至现址,与楚雄市人民政府隔街相望。2016年,楚雄市东南新城新建的公办幼儿园“盛世幼儿园”划为鹿城幼儿园的分园,实施集团化办园,一套班子,统一管理。鹿城幼儿园本部占地面积4亩,建筑面积4000多平方米。现有大、中、小三个年级共12个教学班,有494名幼儿。目前有70余名教职工,44名专任教师,32名在职在编教职工中,副高级教师6名,一级教师16名,二级教师5名,技师1名,高级工4名。“彝乡名师”、“威楚名师”各1名。中共党员11名。

多年来,幼儿园坚持科学保教、规范管理,不断改善办园条件,全面提升办园品质,先后荣获国家级巾帼文明示范岗、国家级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单位的殊荣,荣获云南省一级一等示范幼儿园、云南省督导评估优级甲等幼儿园、云南省对口帮扶先进集体、云南省文明单位,文明学校,绿色学校,平安学校,心理健康教育示范学校,民族团结教育示范学校,“云岭红烛·育人先锋”示范学校等省级荣誉。

二、公开内容

学校名称:楚雄市鹿城幼儿园

学校类别:学前教育

单位地址:楚雄市鹿城镇鹿城南路199号

联系电话:0878-3123941

监督电话:0878-3019266

上级主管部门: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开设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