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2-0927045 信息分类: 教育机构
发文日期: 2022-09-27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大地基乡初级中学
号:

楚雄市大地基乡初级中学

发表时间:2022-09-27
字体:[    ]

一、学校介绍

楚雄市大地基乡初级中学前身为中邑舍中学,建于1984年8月,校址红卫桥。1987年12月,原中邑舍区分为大地基和宜茨两个乡镇,其后,中邑舍初级中学分为大地基乡初级中学和宜茨初级中学。1991年,大地基乡初级中学正式成立,校址在大地基乡政府所在地,是一所农村乡镇初级中学,地处楚雄市西南部,距市府鹿城97公里。

学校占地面积36000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为4582平方米,环境优美,以中间教学区划分,学校南边为生活区,北边是运动场,学校教学设施、功能馆室齐全,是楚雄市现代教育合格学校。2022年,学校现有教职工30人,其中专任教师28人,工勤人员2人,党员教师14人,有省级优秀教师1人,州级名师1人,市级骨干教师5人,市级名班主任、优秀教师多人。在校学生228人,共有教学班7个。

学校先后获得州、市级文明学校、州市级平安校园、州市级绿色学校、州初中教学质量先进学校一等奖、二等奖、市级教育工作先进集体、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大比拼”优秀学校等荣誉称号。

二、公开内容

学校名称:楚雄市大地基乡初级中学

学校类别:初中义务教育

单位地址:楚雄市大地基乡兴大街2号

联系电话:0878-3819010

监督电话:0878-3019266

上级主管部门: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开设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