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2-0927044 信息分类: 教育机构
发文日期: 2022-09-27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大地基乡中心小学
号:

楚雄市大地基乡中心小学

发表时间:2022-09-27
字体:[    ]

一、学校介绍

楚雄市大地基乡中心小学是一所二级示范小学。学校位于楚雄市西南部,距市府鹿城90千米。学校建筑面10606.09平方米,生均平方20.96米,下辖五所完小和1所幼儿园,共有31个教学班,在校学生571人。全校正式教职工55人,学校建有计算机教室5间,160平方米报告厅1个,70平方米录播教室1间,70平方米音乐教室1间,按照一类标准配备建设科学实验室5间。学校以“以点燃农村孩子幸福生活的希望”为办学理念,坚持“对每一个孩子的发展负责,为每一个孩子的成长尽责”的办学宗旨,秉承“民主、求实、严谨、开放”的办学思想,坚守“明德、立爱、励志、笃行”的校训,着力打造“敬业、博识、奉献、安生”的教风和“尊师、守纪、乐学、善思”学风,努力营造“和谐、博爱、诚信、创新”的良好校风,学校办学水平不断提升。学校先后荣获州级“文明学校”、“绿色学校”,市级“文明单位”、“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党风廉政建设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公开内容

学校名称:楚雄市大地基乡中心小学

学校类别:小学义务教育

单位地址:云南省楚雄市大地基乡兴大街39号

联系电话:0878-3819013

监督电话:0878-3019266

上级主管部门: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开设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