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2-0927042 信息分类: 教育机构
发文日期: 2022-09-27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西舍路镇中心小学
号:

楚雄市西舍路镇中心小学

发表时间:2022-09-27
字体:[    ]

一、学校介绍

楚雄市西舍路镇中心小学位于礼舍江南岸的哀牢山麓,在哀牢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的延伸处,周围山水相依,自然环境优美。学校创办于1952年,始建于炒豆,原“炒豆中心学校”,1958年搬迁至西舍路丫口,改名为“西舍路中心学校”,1998年搬迁重建于西舍路转运站(现址),2003年农村义务教育体制改革后,更名为“西舍路乡中心小学”,2013年撤乡设镇更名为“西舍路镇中心小学”。西舍路镇中心小学下辖8所完小和1所中心幼儿园,即:中心完小、清水河完小、安乐甸完小、保甸民族小学、平山完小、德波苴完小、新华完小、龙岗完小、中心幼儿园。从1952年至今,西舍路镇中心小学走过了60多年的风雨兼程,学校办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办学成效日益显著。

西舍路镇中心小学现有我校应有正式教职工77人,其中:专业技术教师70人,工勤人员7人;现共有班级数58个(其中义务教育阶段50个,幼儿班8个);现有小学阶段在校生954人,幼儿在校202人。

二、公开内容

学校名称:楚雄市西舍路镇中心小学

学校类别:小学义务教育

单位地址:楚雄市西舍路镇西舍路村委会街道12号

联系电话:0878-3814115

监督电话:0878-3019266

上级主管部门: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开设的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