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2-0413002 信息分类: 教育工作情况
发文日期: 2022-04-12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交流切磋教育担当——姚安县教育考察团到楚雄市教师培训中心考察交流
号:

取长补短共谋发展 交流切磋教育担当——姚安县教育考察团到楚雄市教师培训中心考察交流

发表时间:2022-04-12
字体:[    ]

2022年4月11日,姚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马丽、姚安县教育体育局局长罗成功、副局长胡荣华、姚安县教育体育局办公室主任林晓山、教研室主任徐启海等一行7人到访楚雄市教师培训中心,进行参观考察和学习交流。楚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智才、楚雄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徐林宗、副局长李长会、教师培训中心主任杨家华、副书记胡萍、教师进修学校校长丁忠云、教科所所长杨阳、装备站站长杨崇伟参与交流活动并对姚安县教育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

考察团一行首先听取了教师培训中心主任杨家华对中心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师训、教研、装备、办学成果以及中心培训工作的特色和亮点等方面的介绍;随后姚安县教育考察团与楚雄市教育局局长徐林宗、副局长李长会、教师培训中心班子进行分析、交流。相信姚安县教育考察团的来访能够进一步增进两地友谊,促进双方更加深入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姚安县教育考察团对楚雄市教师培训中心的办学理念、师训特色及培训成果等表示由衷的赞赏,并对中心的师训、管理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学习,促进共同发展。

最后,在中心领导的陪同下,姚安县教育考察团一行还参观了楚雄市鹿城小学、楚雄市思源实验学校。

此次考察活动为双方今后开展更加深入的交流合作架起了沟通的桥梁,也为两地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提高搭建了有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