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2-0115001 信息分类: 教育工作情况
发文日期: 2022-01-20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新起点、新征程———楚雄市机关幼儿园被认定为云南省一级一等幼儿园
号:

新起点、新征程———楚雄市机关幼儿园被认定为云南省一级一等幼儿园

发表时间:2022-01-20
字体:[    ]

2022年1月云南省教育厅发文认定楚雄市机关幼儿园为“云南省一级一等幼儿园”。

在云南省一级一等幼儿园的创建过程中,市委、市人民政府和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体育局等上级部门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幼儿园的创建工作,下拨资金,对幼儿园进行整体提升改造,及玩教具的补充。从园舍到环境创设、内涵建设、文化建设进行了全方位的规划,校园环境和硬件条件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和改善。为创建云南省一级一等幼儿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幼儿园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紧紧围绕以“以四健文化为核心,用爱养育,师幼同长”的办园理念,“厚德塑心、宽以待人、精心为事”的园训、“健于人人、乐于每天”的园风为核心的市幼精神,培养“健康、智慧、灵动、纯美”的师幼发展目标,彰显出“打造健体、健心、健脑、健美的健康文化”的办园特色,以保教结合为原则,以贯彻《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为主线,以师资队伍建设与内涵建设为重点,认真开展各项工作,促进幼儿健康、全面发展。

虽然,前期工作是非常辛苦的,但成果是欣喜的,幼儿园在原有基础上,无论是办园条件、管理水平、师资建设,还是保教质量、幼儿发展等方面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

云南省一级一等幼儿园的认定,掀开了幼儿园发展的新篇章,标志着幼儿园跨上了更高的发展平台。今后市机关幼儿园将以省一级一等幼儿园为新起点,进一步提高精细化管理水平、深化内涵发展、彰显办园特色,努力打造幼儿园品牌。

相信在上级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指导下、在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幼教人的初心使命,齐心协力把幼儿园各项工作做到更好,开启幼儿园发展的新征程,谱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