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2-0114001 信息分类: 教育工作情况
发文日期: 2022-01-14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中共楚雄州委教育工作小组秘书组赴楚雄市职业高级中学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号:

中共楚雄州委教育工作小组秘书组赴楚雄市职业高级中学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发表时间:2022-01-14
字体:[    ]

为进一步明确全州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目标方向,制定推动全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工作方案,筹备好全州职业教育大会,推动楚雄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2022年1月12日下午,中共楚雄州委教育工作小组秘书组赴楚雄市职业高级中学进行调研。

楚雄州技师学院院长卢显亮、州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毛发金为组长的调研组深入市职业高级中学调研。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段映焘、市教育体育局局长徐林宗等相关部门的领导陪同调研。

中共楚雄州委教育工作小组秘书组赴楚雄市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座谈会在楚雄市职业高级中学三楼报告厅召开。

楚雄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主任段映焘代表市人民政府汇报了楚雄市职业教育发展状况、存在的困难问题,对下步职业教育工作的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楚雄市职业高级中学校长王桃兴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取得的成绩和下步发展思路。市教育体育局、市发改局、市委编办、市财政局、市人社局等单位领导参会并发言。

调研组充分肯定楚雄市职业教育在学校管理、招生就业、校企合作、德育工作、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同时指出了要抓住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契机,统一思想,整合全州职业教育资源,推进全州集团化职业教育的契机,促进全州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满足经济发展对技能型人才的需求。

楚雄州技师学院院长卢显亮强调了对职业教育要在党中央、国务院、云南省的职业教育政策上实施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质增效紧跟社会发展需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加快推进改革组团,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