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1-1224001 信息分类: 教育工作情况
发文日期: 2021-12-25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乒羽赛场显身手 鹿城健儿尽风流——楚雄市参加楚雄州 2021-2022 年度青少年校园三大球二小球州级总决赛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号:

乒羽赛场显身手 鹿城健儿尽风流——楚雄市参加楚雄州 2021-2022 年度青少年校园三大球二小球州级总决赛羽毛球乒乓球比赛中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1-12-25
字体:[    ]

12月21日下午,楚雄州 2021-2022 年度青少年校园三大球二小球州级总决赛羽毛球乒乓球比赛顺利完成各项赛程,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元谋县体育馆举行。本次赛事由楚雄州教育体育局主办,元谋县教育体育局承办,各县市教育体育局、楚雄师范学院、州属各学校、楚雄州体育场馆管理中心协办。来自全州2市8个县,州属6所学校的70支代表队,700多名运动员展开了为期3天的激烈角逐。

楚雄市代表团组队参加了全部项目的比赛。在羽毛球决赛中,楚雄市荣获小学组第二名、初中组第一名、高中组第一名;鹿城小学一队、北浦小学队、东瓜镇中心小学队、鹿城小学二队、环城小学队分别荣获小学学校组前五名的好成绩。

在乒乓球比赛中,楚雄市分别获得小学组男子、女子第一名;初中组女子第一名、男子第三名;高中组男子第一名、女子第三名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楚雄市的小运动员们敢打敢拼、勇于拼搏、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展现出良好的竞技水平和高尚的体育精神。

参加本次楚雄州青少年校园三大球两小球州级总决赛羽毛球乒乓球比赛,将进一步推动我市青少年竞技体育的发展,为我市发现人才、挖掘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人才,形成良好的青训体系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