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1-1213001 信息分类: 教育工作情况
发文日期: 2021-12-13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专职保安培训工作圆满收官
号: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专职保安培训工作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2021-12-13
字体:[    ]

为加快我市校园安全建设达标工作步伐,市教育体育局根据中央、省、州、市关于校园安全专项整顿的三次会议要求,与楚雄市公安局、楚雄州保安培训学校协商对接,于2021年12月1日-10日在楚雄市职业高级中学举办了楚雄市教育系统专职保安人员培训班。

此次培训工作,共分五期完成,共有493名学员参加培训,所有学员经过保安服务业概述、保安员专业技能、保安员基础知识、保安员法律常识、保安员队列训练、常用安保器械使用实操等知识技能培训后,参加理论考试并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安员证。

本次培训,对进一步提高安保队伍专业能力、进一步规范教育系统安保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学校“三防建设”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