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1-1207001 信息分类: 教育工作情况
发文日期: 2021-12-07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州第二届初中名校长工作室成员一行莅临楚雄龙江中学活动交流
号:

楚雄州第二届初中名校长工作室成员一行莅临楚雄龙江中学活动交流

发表时间:2021-12-07
字体:[    ]

冬日暖阳,微风和煦,12月3日上午,楚雄州第二届初中名校长工作室成员一行到楚雄龙江中学活动交流,学校党总支书记董华文带领学校班子成员接待了本届初中名校长工作室成员并参加了本次活动。

董华文书记代表学校对本届初中名校长工作室成员一行莅临楚雄龙江中学交流表达了热忱的欢迎并衷心祝愿活动圆满成功!并期望通过本次研讨活动的开展,能促动楚雄龙江中学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提质增效,同时通过本次交流研讨增进校际间的交流,增进校长们的友谊,丰富名校长工作室的研修形式和内涵,为楚雄州教育的发展协同尽力。

本届初中名校长工作室成员一行在学校领导班子陪同下,由四名同学引导讲解,分别参观了学校的党建文化墙、名家书法长廊、法治建设走廊和学校校史馆,对学校的发展历程,校园文化建设有了深入的了解。

名校长工作室成员一行在参观完校园后分别进入到各个班级观课、听课,与学校各科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听课交流结束后,各位成员在学校阅览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学校党总支书记董华文就楚雄龙江中学办学理念、办学历程、管理经验、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改革、党建发展做了汇报交流。会议讨论热烈,气氛融洽。

活动最后,董华文书记再次代表学校向本届初中名校长工作室成员的来访表示了欢迎,感谢楚雄州名校长工作室对楚雄龙江中学工作的指导和帮助,希望今后名校长工作室成员学校加强与我校全面纵深的交流合作,在致力于楚雄教育发展的道路上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