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1-1022002 信息分类: 公共体育服务
发文日期: 2021-10-18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市教育体育局举办2021年楚雄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培训班
号:

市教育体育局举办2021年楚雄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培训班

发表时间:2021-10-18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根据《云南省体育局关于做好2021年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21年10月18日市教育体育局举办了2021年楚雄市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培训班。来自各乡镇初级中学和市教育体育局体育科、少体校相关同志25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市教体局副局长王存银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开班仪式上,王存银指出,这次统计调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务必按照省体育局的统一部署,统筹安排,全力推进;参加培训人员要认真学习,精准掌握,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统计调查任务。

培训班由国家一级社会指导员、楚雄市教育体育局少体校副校长尹鸿彬老师授课,培训通过授课、讲解与场地实际测量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充实的授课内容中穿插了大家发表意见、现场解答的形式,使大家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掌握所学知识,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经过培训,各位参训人员掌握了指标填写注意事项,达到了预期培训效果,为体育场地统计调查工作顺利开展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