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1-1001002 信息分类: 教育工作情况
发文日期: 2021-10-01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喜迎国庆 童心飞扬—楚雄市新苗幼儿园2021年迎国庆系列活动
号:

喜迎国庆 童心飞扬—楚雄市新苗幼儿园2021年迎国庆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1-10-01
字体:[    ]

十月的天空,流光溢彩,十月的大地,笑语欢歌,在祖国母亲的第72个生日来临之际,为了激发幼儿的爱国情感和民族自豪感,新苗幼儿园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活动在升国旗仪式中拉开了序幕。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响起,全体师生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作为中国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

首先,新苗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潘瑶在国旗下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词,向孩子们讲述了国庆节的涵义以及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教育孩子们从小热爱我们的祖国。希望全体教职工要把满腔的爱国热情投入到日常工作学习中,同心同德,努力奋斗,坚决完成党和国家赋予我们的教育重任,为我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尤其是幼儿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祖国是我们的妈妈,我们小朋友最爱我们的祖国妈妈,大一班的小朋友送上诗朗诵《我最爱祖国》。

在今天,我们用歌声和舞蹈来表达快乐的心情,赞美祖国、祝福祖国,大一班的孩子们表演了精彩的舞蹈《中国最棒》。

祖国是我们伟大的母亲,祖国是我们腾飞的基石,把最动听的歌声献给祖国,把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我们的祖国母亲,全体小朋友、老师们一起欢唱《祖国祖国我们爱你》。

升旗仪式结束后,各级部还相继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闪闪红星照万代,颗颗童心放光彩,这些活动渗透着浓浓的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将进一步弘扬爱党爱国主旋律,提高孩子们的爱国意识、增强爱国情感、陶冶爱国情操。

来源: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图文:楚雄市新苗幼儿园

责编:行政办 普 阳

审核:李雪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