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1-0910004 信息分类: 教育工作情况
发文日期: 2021-09-10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市委、市政府领导到楚雄龙江中学教师节慰问
号:

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 —市委、市政府领导到楚雄龙江中学教师节慰问

发表时间:2021-09-10
字体:[    ]

秋高气爽之际,我们迎来了第37个教师节。9月8日上午,楚雄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俐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德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主任张正明、市委宣传部部长梁洁在市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李雪峰陪同下莅临楚雄龙江中学,向我校辛勤耕耘在一线的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并向学校赠送了节日慰问金。

一路上,杨俐昆市长对我校的教育教学质量、办学条件和基础设施建设进行了解,并对学校全体教师的工作和生活进行了亲切的问候与关怀。李忠文校长对领导的关心与慰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表示楚雄龙江中学是个扎实的集体——做事扎实,教风扎实,队伍扎实。每一个教师都为实现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在慰问交谈中,杨俐昆市长指出楚雄龙江中学作为市级高完中,承担着义务教育阶段和高中阶段的教学,担子重,责任大,必须从根本上把握国家“立德树人”的育人方向,不仅要教会学生知识,更要教会学生做人。教育要润物无声,教师要身正为范。楚雄龙江中学有着40年的办学历史和优良传统,一定要在继承传统和继往开来中不断发展。

最后,杨俐昆市长一行对学校全体教师致以了诚挚问候,并鼓励学校教师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爱岗敬业、教书育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楚雄市教育发展发挥更大更好的作用,并预祝大家教师节快乐!

李忠文校长、董华文书记代表全体教师表示,学校将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更加努力的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全体龙江人也必定不负时代使命、不忘教育初心,为我市教育教学发展贡献力量,为国家、社会培育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