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10-/2021-0602002 信息分类: 教育工作情况
发文日期: 2021-06-02
发布机构: 楚雄市教育体育局 生成日期:
称: 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杨虹副州长莅临东瓜镇分众美丽小学看望慰问全体师生
号:

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基因——杨虹副州长莅临东瓜镇分众美丽小学看望慰问全体师生

发表时间:2021-06-02
字体:[    ]

在蓝花楹盛开的时节,在欢乐的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杨副州长一行来到东瓜镇分众美丽小学,为全体师生送来节日祝福。

杨虹副州长嘱托同学们要为实现梦想而努力奋斗,使自己成为新时代祖国建设需要的栋梁之才。不忘恩情,珍惜机会,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同时也希望老师们要以事业为荣,热爱工作,不断学习,诲人不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不忘立德树人的初心,做深受学生爱戴,让人民满意的教师。

慰问结束后,杨虹副州长一行参加了五年级“颂百年风华 传红色经典”亲子阅读活动。并接受五年级同学邀请,临时扮演分众美丽小学的“学生家长”。亲子阅读活动以红色故事《鸡毛信》为内容展开,同学们在老师的带领下重温了小海娃面对穷凶极恶的日寇盘查时,临危不乱,机智勇敢地完成送信任务的故事。

杨虹副州长在亲子阅读过程中聆听小少先队员的见解,并不断提出引导问题。小少先队员对于小海娃机智勇敢、少年担当精神的感受分享,获得了杨副州长的点赞。

在家长代表与孩子的共读分享环节中,家长饱含深情地分享了自己与孩子共读《鸡毛信》的感受。朴实中带着对小海娃的崇敬,带着对今天美好生活的珍惜,在场领导和同学们报以热烈的掌声。

分众美丽小学将铭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期待,在乡村教育领域不断探索创新,竭尽全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