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9-/2023-0908002 信息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
发文日期: 2023-09-08
发布机构: 楚雄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生成日期:
称: 关于对市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第84号建议的答复
号:

关于对市十届人大三次会议第84号建议的答复

发表时间:2023-09-08
字体:[    ]

何泽凤代表:

      “关于三街镇天生坝村委会上村胶泥地小组列民族团结示范村项目建设”的建议,已交我们研究办理,现答复如下:

       一是实施项目申报流程为:由村级申报项目、乡镇把关审核、市级审定后方可入项目储备库。由项目储备库中争取实施。二是 2023年项目储备库中没有三街镇天生坝村委会申报的项目储备。而且三街镇天生坝村委会在2019年已列项实施过“十百千万”民族团结进步示范项目,按照项目实施原则,每个村委会只能列项实施一个或一次项目。三是2023年三街镇已列项申报实施了普嘎村委会省级民族团结进步示范村项目。

      下步工作中,我局将积极向上争取储备项目,也请三街镇结合代表建议和乡镇规划积极谋划项目入库申报实施。

                                                          楚雄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2023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