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8-/2022-0322001 信息分类: 工作实施情况
发文日期: 2022-03-22
发布机构: 楚雄市民政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到楚雄市五家民办养老机构开展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评估工作
号:

楚雄市人民医院医务人员到楚雄市五家民办养老机构开展老年人接种新冠疫苗评估工作

发表时间:2022-03-22
字体:[    ]

2022年3月21日上午,市民政局、市医院组成工作组前往楚雄市五家民办养老机构,对在院老人的健康状况进行实地核查,对养老机构内老年人是否能够接种新冠疫苗进行评估。

两个组在扫两码、测体温、登记后分别进入楚雄如家医养中心、楚雄松鹤老年公寓和楚雄康寿老年天佑颐养院、楚雄十方延年养老服务中心、楚雄白头翁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对院内老人采取翻看病历资料、实地查看的方式,对5家民办养老机构的所有在院老人是否可以接种新冠疫苗进行了评估,对不适合接种新冠疫苗的老人出具了《新冠疫苗接种禁忌证明》,对适合接种新冠疫苗,无特殊禁忌但思想上有顾虑的老人,也跟老人及院内工作人员做了沟通。

通过此次专业医务人员的评估,进一步确定了楚雄市五家民办养老机构新冠疫苗接种的人员人数。为新冠疫苗接种应种尽种提供了科学可靠的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