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8-/2020-1208001 信息分类: 民政工作动态
发文日期: 2020-12-08
发布机构: 楚雄市民政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民政局组织全市殡葬管理服务企业观看《围猎:行贿者说》警示教育片
号:

楚雄市民政局组织全市殡葬管理服务企业观看《围猎:行贿者说》警示教育片

发表时间:2020-12-08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殡葬从业人员服务管理工作,切实增强殡葬从业人员廉洁工作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12月4日下午,楚雄市民政局组织全市殡葬管理服务相关从业人员观看了《围猎:行贿者说》警示教育片。

楚雄市殡葬管理所(执法队)、楚雄市殡仪馆、全市10家殡葬管理服务企业共40余人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教育片通过选取身边真实发生的违纪违法案例,深度剖析了典型的贪腐案件,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对全体观看人员起到了良好的警示作用。

以案说理、以案示警,警示殡葬从业人员,不要迷失方向,坚守从业道德底线。观看结束后,观看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要从这些反面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不论身处什么样的角色,都必须全面加强自律,只有主动接受他律,牢守住道德底线、法律底线、纪律底线,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摆在前面,切实在思想深处增强纪律意识、底线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