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7-/2022-0318002 信息分类: 服务信息
发文日期: 2022-03-18
发布机构: 楚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生成日期: 2022-05-25
称: 2022年招聘信息(第五期)
号:

2022年招聘信息(第五期)

发表时间:2022-03-18
字体:[    ]

楚雄州级行政事业单位公益性岗位

一、 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一)办公室人员10名:性别不限,年龄3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财务、审计、文秘等相关专业,熟练操作计算机,有一定公文写作能力,中共 党员优先。

(二)电话接听人员1名:性别不限,年龄30岁以下,全日制国民教育专科及以上学历,普通话流利,有一定的口头表达和文字综合能力,能熟练操作电脑,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和较强的应变能力,中共 党员优先。

招聘条件:在我省办理城镇登记失业的就业困难人员持《就业创业证》、《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小一寸照片一张到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报名,工资待遇按照公益性岗位工资标准执行。

二、 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878-3369211

报名地点:楚雄市阳光大道283号楚雄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大厅

东瓜镇中心幼儿园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编外幼师3名:性别不限,年龄35岁以下,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前教育、音乐、舞蹈、美术等专业毕业,持有教师资格证,身心健康,对幼儿有爱心和责任心,月薪2500元+绩效,缴纳五险。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就业中心):0878-6550138

单位地址:楚雄市东瓜镇

云南郡筹制药有限公司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药物警戒专员1人:性别不限,年龄18-40周岁,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医学、流行病学相关专业。有药物警戒相关工作经验的优先,熟悉GMP相关监管要求。月薪4000元,提供免费工作餐,缴纳五险,享受旅游、节日慰问等各项福利。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女士 0878-6169666

单位地址:楚雄高新区庄甸医药园区(彝医博物馆正对面)

楚雄壹玖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一)行政前台3名:女性,年龄21-30岁,学历不限,主要工作是:及时、准确接听/转接电话,接待来访客户并把客户接引给设计师,服务客户,为客户端茶送水,负责员工上下班的迟到或早退的考勤,和公司卫生的情况,月薪3000-5000元+奖金+提成。

(二)设计师3名:性别不限,年龄不限,学历不限,主要工作是:参与公司装饰工程项目的设计管理,提出设计意见;参加方案设计、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审核;制定项目设计计划及设计任务书,负责对项目进行跟踪和监督,装饰设计、室内设计等相关专业有较强的视觉搭配能力,能熟练操作CAD、3Dmax、PS等软件,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有团队精神,月薪4000-5000元+奖金+提成。

(三)设计师助理10名:性别不限,年龄不限,学历不限,主要工作是:掌握CAD、3Dmax等软件,对产品物料及工艺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有团队精神,月薪2500-3500元+奖金+提成。

(四)绘图员3名:性别不限,年龄不限,学历不限,主要工作是:能熟练运用CAD、3D、PS等设计相关软件,认真做好设计师安排的相关工作,善于沟通,表达能力强,有团队精神,月薪2800-3500元+奖金+提成。

(五)市场销售10名:性别不限,年龄不限,学历不限,主要工作是:负责公司装饰装修的销售和推广,吃苦耐劳,开拓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增加销售范围,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及沟通技巧,有一定的市场分析及判断能力,具备良好的客户服务意识,月薪3000-5000元+奖金+提成。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就业中心):0878-6550138

单位地址: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楚雄市鹿城镇兴楚路251号中南建材之家A区2幢028号商铺壹玖装饰

云南滇美餐饮有限公司楚雄市丹麓分店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一)全职员工3名:性别不限,年龄18-55岁,学历不限,能吃苦耐劳,月薪1700-2000元,录用后缴纳五险,有住房补贴,可接受早中晚班。

(二)品牌大使2名:女性,年龄18-55岁,学历不限,能吃苦耐劳,月薪1500元。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就业中心):0878-6550138

单位地址:楚雄市丹麓小镇丹麓商业广场一层

楚雄州机关事务管理局

一、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会议服务员1名:女性,年龄25岁以下,高中及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月薪3000元,缴纳五险。

二、联系方式:

联系人(就业中心):0878-6550138

单位地址:楚雄州政府

楚雄州蓝盾民用爆炸物品服务有限公司

楚雄州蓝盾民用爆炸物品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盾爆破”)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本440万元,现有员工250余人,是四川雅化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497)的控股子公司。拥有爆破作业许可三级资质、爆炸危险品道路运输经营资质,业务覆盖楚雄全州十县(市)、昆明市五华、石林等区域。主要从事公路、铁路、水利工程、平场、隧道、井下等基础建设爆破施工,砂石骨料爆破施工。

二、招聘岗位、要求及工资待遇:

(一)项目经理5名:男性,年龄45岁以下,专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有五年以上工程爆破、矿山、土石方项目施工管理经验,持中级以上爆破工程师、一级建造师证者优先。年薪11-13万。

工作地点:楚雄、昆明等地

(二)工程技术人员8名:男性,年龄40岁以下,专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有三年以上爆破现场施工经验,持初级以上爆破工程师证,年薪6-8万。

工作地点:楚雄、昆明等地

(三)安全工程管理6名:男性,年龄4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安全工程、特种能源技术与工程、弹药工程与爆炸技术、采矿工程、地质工程等相关专业,具有爆破、矿山、土石方施工经验优先,持有初级爆破工程师、二级建造师证优先,年薪6-8万。

(四)综合管理人员2名:男性,年龄40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经济学、统计学、计算机、行政管理等专业,理工科类专业优先,年薪6-8万。

工作地点:楚雄、昆明等地

(五)财务管理2名:性别不限,年龄35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管理、会计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持初级会计证,有财务管理工作者优先,年薪6-8万。

工作地点:楚雄州内

(六)车辆管理员2名:男性,本科及以上学历,车辆工程及相关专业,有车辆维修、销售经验者优先,年薪6-8万。

工作地点:楚雄州内

(七)爆破现场三员15名:男性,年龄40岁以下,专科及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有爆破现场施工经验者优先,年薪6-8万。

工作地点:楚雄、昆明等地

(八)库管员8名:性别不限,年龄40岁以下,专科及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电脑,能接受在库房值守,进行库房管理,年薪6-8万。

工作地点:楚雄、昆明等地库房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就业中心):0878-6550138

简历投递方式:1239928816@qq.com

(邮件主题:学校+专业+姓名+职位)

单位地址:楚雄市阳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