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6-/2024-0308004 信息分类: 统计信息
发文日期: 2024-03-08
发布机构: 楚雄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2023年中国公民科学素质统计调查问卷三审已全部通过
号:

楚雄市2023年中国公民科学素质统计调查问卷三审已全部通过

发表时间:2024-03-08
字体:[    ]

据省统计局委托的中国公民科学素质统计调查第三方机构反馈,楚雄市2023年上报的3个乡镇6个村(社区)84份调查问卷已全部通过国家、省、州三级审核验收,标志着2023年楚雄市中国公民科学素质统计调查工作圆满划上句号。

2023年,楚雄市共被抽中3个乡镇6个村(社区)168户住户开展中国公民科学素质调查,其中,最少调查样本为84份。此项工作开展以来,楚雄市统计局高度重视、积极筹备,精心选调乡镇指导员及村级调查员,及时组织开展业务演练、培训及入户调查前的沟通协调工作。调查期间,楚雄市统计局严格执行调查方案,全方位做好调查数据质量把控,联合市科协加强对调查乡镇及村(社区)业务指导,积极同乡村两级工作人员协调解决调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程参与并监督好调查过程的实施,确保了此项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在市、乡、村三级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楚雄市2023年共完成采集并上报调查问卷92份,最终通过国家、省、州三级审核问卷84份。

下一步,楚雄市统计局将密切配合州统计局及市科协,加强工作联动,做好2024年中国公民科学素质统计调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