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6-/2022-0916004 信息分类: 行政执法事项清单
发文日期: 2022-09-16
发布机构: 楚雄市统计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统计局2022年统计执法检查内容
号:

楚雄市统计局2022年统计执法检查内容

发表时间:2022-09-16
字体:[    ]

根据国家和省州统计局要求,本次执法检查范围覆盖规上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限上批发和零售业、限上住宿和餐饮业、规上服务业、建筑业、房地产、能源统计、劳动工资、企业研发、农业等专业,聚焦今年以来数据波动异常的专业领域。检查方式为对调查对象填报的相关专业重点指标进行现场执法检查和核查台账资料。重点检查:一是战略新兴产业工业总产值,特别是其占比上升幅度明显偏高的地区;二是投资项目单位提供的项目本年完成投资指标及其支撑材料的真实性;三是商贸企业中限额以上个体经营户的商品销售额和营业额指标数据;四是服务业重点行业和非重点行业变更企业的营业收入数据及其行业划分;五是一套表企业和9个纳入核算行业的非一套表单位的从业人员期末人数和从业人员工资总额等;六是清理纠正违反统计法精神文件和做法的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