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5-/2024-0308017 信息分类: 审计存在问题及整改
发文日期: 2024-03-08
发布机构: 楚雄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
称: 鹿城镇河前社区蒋家居民小组安置小区安置房基础统建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号:

鹿城镇河前社区蒋家居民小组安置小区安置房基础统建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4-03-08
字体:[    ]

鹿城镇河前社区蒋家居民小组安置小区场地平整项目,根据楚雄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鹿城镇河前社区蒋家居民小组安置小区场地平整项目的立项批复》(楚发改批〔2013〕351号)组织实施。

鹿城镇河前社区蒋家居民小组安置小区安置房基础统建项目,根据楚雄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鹿城镇河前社区蒋家居民小组安置小区安置房基础统建项目的立项批复》(楚发改批〔2014〕339号)组织实施。

一、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多计工程价款2 006 942.65元。

(二)多支付工程款1 413 090.41元。

(三)超计划投资2 723 979.59元。

(四)未按规定办理项目施工许可证。

(五)中介机构无资质承接业务。

(六)应缴未缴合同印花税。

二、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鹿城镇人民政府对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对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已调整;多支付工程款的问题已收回;超计划投资问题办理追加投资计划的批复;未按规定办理项目施工许可证已加强管理;中介机构无资质承接业务问题已加强管理;应缴未缴合同印花税问题已补缴。审计整改资料已报送楚雄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