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5-/2024-0308013 信息分类: 审计存在问题及整改
发文日期: 2024-03-08
发布机构: 楚雄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雄宝路鹿城南路尾段健康步道S103省道东侧改造花果山公园工程竣工决算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号:

楚雄市雄宝路鹿城南路尾段健康步道S103省道东侧改造花果山公园工程竣工决算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4-03-08
字体:[    ]

花果山公园等工程,根据楚雄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下达楚雄市花果山公园、鹿城南路(雄宝路至阳光大道)及雄宝路(阳光大道至彝海南路)提升改造工程投资计划的批复》(楚市发改批〔2017〕416号)组织实施。

S103省道东侧改造工程,根据楚雄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下达楚雄市S103省道延线(菠萝哨加油站至河前小河)北侧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投资计划的批复》(楚市发改批〔2017〕606号)组织实施。

一、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多计工程价款1 442 165.55元。

(二)未按规定时限办理竣工验收备案。

二、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针对审计查出的问题,对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已调整工程价款;对未按规定时限办理竣工验收备案问题,已加强建设项目管理工作,认真督促相关单位按照时限办理竣工验收备案手续。审计整改资料已报送楚雄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