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5-/2024-0308012 信息分类: 审计存在问题及整改
发文日期: 2024-03-08
发布机构: 楚雄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
称: 桃园工业片区截污干管泄洪通道治理改造工程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号:

桃园工业片区截污干管泄洪通道治理改造工程项目竣工决算审计发现问题整改结果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4-03-08
字体:[    ]

桃园工业片区截污干管泄洪通道治理改造工程项目,根据楚雄开发区经济贸易发展局《关于桃园工业片区截污干管泄洪通道治理改造工程项目管理局建设桃园工业片区截污干管泄洪通道治理改造工程项目的立项批复》(楚开经复〔2011〕44号)组织实施。

一、审计发现的主要问题

(一)多计工程价款7 578 888.02元。

(二)应缴未缴合同印花税。

二、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

楚雄高新区规划建设管理部对审计查出的问题高度重视,对多计工程价款的问题,已调整工程价款;对应缴未缴合同印花税问题,已缴清合同印花税。审计整改资料已报送楚雄市审计局,审计建议已采纳,整改情况已在高新区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