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5-/2022-0429003 信息分类: 审计工作报告
发文日期: 2022-04-29
发布机构: 楚雄市审计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对审计工作做出重要批示
号:

楚雄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对审计工作做出重要批示

发表时间:2022-04-29
字体:[    ]

楚雄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对审计工作做出重要批示

近日,十届市人民政府第2次常务会议听取了楚雄市2021年度审计工作情况汇报,主要领导做出批示,对下一步全市审计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过去一年,审计部门聚焦主责主业依法履职尽责,为促进依法行政、维护经济秩序、推进廉政建设、保障全市经济安全作出了积极贡献。下一步,审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坚守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审计监督作为推动政策措施贯彻落实、提升公共资金安全高效使用、规范政府投资项目建设管理、维护人民群众民生保障、促进领导干部依法用权的“工具箱”作用。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增强法治观念,协同优化审计执法环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严肃财经纪律,严格落实审计整改主体责任,加快完善财经管理内控制度,切实维护审计监督的严肃性。有关部门要及时研究制定工程项目建设管理责任追究规定,认真组织开展工程建设领域乱点乱象专项治理,加快规范项目建设管理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