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4-/2021-0602001 信息分类: 财政信息
发文日期: 2021-06-02
发布机构: 楚雄市财政局 生成日期:
称: 省财政厅预算处深入楚雄市东华镇调研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
号:

省财政厅预算处深入楚雄市东华镇调研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02
字体:[    ]

5月26日,省财政厅预算处深入楚雄市东华镇财政所调研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建设工作,州、市财政部门参加调研。

在东华财政所召开的座谈会上,市财政局和东华镇就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使用中存在的问题、困难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结合基层工作实际,提出建议性的改进方案。

调研组肯定了楚雄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持对接和联动。加强业务与技术的联动,加强州市两级的联动,加强财政与预算单位的联动,共同推进一体化工作。二要强化学习研究,深入了解改革一体化制度的实质及目的,秉持“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真正将改革落到实处。

下一步,楚雄市将严格按照省财政厅要求,科学统筹,细化责任,确保全市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