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3-/2023-0713001 信息分类: 组织机构
发文日期: 2023-07-13
发布机构: 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领导班子分工情况
号:

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领导班子分工情况

发表时间:2023-07-13
字体:[    ]

徐俊林(党委书记、局长)

主持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市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市中小企业局)党委、行政全面工作;主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完成市委、市人民政府及上级部门交办的有关工作。

个人简历

徐俊林,男,1975年7月生,汉族,云南楚雄人。1994年12月参加工作,1999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本科学历,现任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党委书记、局长。

倪意华(党委委员、副局长)

协助局党委书记、局长分管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负责组织人事、宣传思想、人才、机构编制、党务政务信息宣传、大比拼、纪检监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负责统一战线和民族宗教、干部教育、人员聘用、老干部工作。财务、资产管理等工作。完成局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抓好所负责工作领域及分管(联系)科室(企业)的廉政建设和安全监管、项目管理工作。

个人简历

倪意华,男,1976年8月生,彝族,云南楚雄人。1995年8月参加工作,1996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本科学历,现任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钱开富(党委委员、副局长)

协助局党委书记、局长分管科技创新、科技发展和生物医药工作。负责对宇泽、晶科项目建设协调服务工作。完成局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抓好所负责工作领域及分管(联系)科室(党支部)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和安全监管、项目管理工作。

个人简历

钱开富,男,1978年7月生,彝族,云南楚雄人。2003年12月参加工作,2003年4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本科学历,现任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李春林(副局长)

协助局党委书记、局长分管工业经济运行、中小(民营)企业发展。负责工业节能降耗和资源综合利用;负责“大比拼”经济指标、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向上争(融)资、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工作;负责项目申报;负责与经济部门等工作协调对接工作。完成局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抓好所负责工作领域及分管(联系)科室(企业)的廉政建设和安全监管、项目管理工作。

个人简历

李春林,男,1974年2月生,彝族,云南元谋人。1996年4月参加工作,在职本科学历,现任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副局长。

唐炜(副局长)

协助局党委书记、局长分管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园区规划编制、无线电管理、工业信息化建设工作;负责重点项目建设、重点产业培育、通信运营企业的协调服务保障工作;负责联系富民工业大麻产业园和黄草片区(循环经济静脉产业园)规划建设工作。完成局党委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抓好所负责工作领域及分管(联系)科室(企业)的廉政建设和安全监管、项目管理工作。

个人简历

唐炜,男,1978年11月生,汉族,云南楚雄人。2002年5月参加工作,本科学历,现任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副局长。

局领导班子实行互为AB角工作制度:徐俊林—倪意华—钱开富、李春林—唐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