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3-/2021-0727016 信息分类: 安全生产
发文日期: 2021-04-29
发布机构: 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关于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的通知
号:

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关于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1-04-29
字体:[    ]

各工业企业、中国移动楚雄市公司、中国联通楚雄市公司、中国电信楚雄市公司中国铁塔楚雄分公司

当前,全球疫情持续扩散蔓延,周边国家和地区疫情形势日益恶化。今年3月,我省边境地区发生本地疫情传播,境外输入病例时有报告,全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艰巨,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大规模的人员流动、人群聚集将进一步增加疫情传播风险。为认真落实省州市党委政府关于做好“五一”期间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有关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企业要做好企业内部的疫情防控工作,“五一”假期期间,非必要不前往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及云南省25个边境地区。机关企业干部职工要讲政治守纪律,如需外出要提前向本单位报备。

2.各企业切实增强红线意识、忧患意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任务的艰巨,把坚决控制一般事故、遏制较大以上事故摆在突出位置,认真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企业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3.各企业要进一步压紧压实森林草原灭火责任,严管严控野外火,消除安全隐患,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宣传教育管理好企业干部职工及家属严禁一切野外用火

4“五一”假期返楚人员,各单位运用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及人工排查等方式对本单位员工进行全员全覆盖排查。若发现有近14天内到过高、中风险地区及边境地区的人员,应立即向我局报告。

5“五一”假期期间各企业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突发事件应立即向我局值班人员报告

值班电话:3161533

 

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2021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