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2-/2022-1110003 信息分类: 行政处罚事项结果
发文日期: 2022-11-10
发布机构: 楚雄市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称: 2022年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工作情况
号:

2022年粮食和物资储备安全工作情况

发表时间:2022-11-10
字体:[    ]

2022年根据粮食安全执法计划,抓好储备粮安全储粮、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确保不发生严重霉粮坏粮事故和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不发生粮食质量安全事故,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楚雄市发展改革局对下属两家国有粮食企业安全生产制度,人员岗位责任,作业制度,应急预案,日常检查记录,药剂管理使用,安全生产器材,设施等安全生产情况进行检查。我市国有粮食企业粮情检测系统正常,保管粮食未出现不良粮情,各项指标保持在正常值;仓储设施标识规范,仓储设备安全完好,承储粮食安全;粮油保管员持证上岗;消防设施性能良好;药品储存使用规范;用电符合管理规定;库存粮食没有发现虫粮、高水分粮、霉变粮和发热粮的储粮安全隐患。秋粮收购管理规范,现场均有管理人员进行规范操作。2022年未下达安全工作行政处罚决定,未对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未发生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

 

楚雄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