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2-/2022-0224001 信息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
发文日期: 2022-02-24
发布机构: 楚雄市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称: 关于同意变更楚雄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号:

关于同意变更楚雄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发表时间:2022-02-24
字体:[    ]

楚市发改批〔2022〕17号

 

一、目变更原由:楚雄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工程是楚雄市水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8个子项目之一。该项目在进行初步设计时,对污泥处理工艺、工程量、投资概算等进一步细化,发现原可研批复与目前楚雄市现状不符合:原污泥处理工艺不符合国家现行生态环保要求,三座污水处理厂日产污泥量比原可研增加,投资概算比原可研增加。结合楚雄市目前情况,为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保证污水处理厂产生污泥得到有效处理处置,同意楚雄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有关内容进行调整变更。

二、项目名称:楚雄市污水处理厂污泥处理处置工程。

三、项目代码:2019-532303-77-01-002284。

四、建设内容及规模:原可研批复实施设计规模近期50吨/天、远期100吨/天的污泥处理处置工程,新建污泥处理车间1座,包含污泥处理、配电间1座、鼓风机等。现变更为实施设计规模近期150吨/天、远期250吨/天的污泥处理处置工程,新建污泥接收间一座、污泥综合处理车间一座、干污泥料仓一座以及配套的附属设施一座等。

五、投资估算:本工程原概算总投资为3742.11万元,现概算总投资变更为5760.17万元。

楚雄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2年2月22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