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2-/2021-0517001 信息分类: 组织机构
发文日期: 2024-02-21
发布机构: 楚雄市发展和改革局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发展和改革局下属事业单位
号:

楚雄市发展和改革局下属事业单位

发表时间:2024-02-21
字体:[    ]

一、价格认证中心

职责:在所属行政辖区内,依法对同级纪检监察机关、司法机关、行政机关在工作中涉及的需要对价格不明或者价格有争议的、实行市场调节价格的有形物品、无形资产和各类有偿服务进行价格确认;对同级纪检监察机关、司法机关、行政机关工作中的价格争议纠纷调解。

地址:楚雄市鹿城东路微波巷1号。电话:0878—6168620。

二、投资项目评审中心

职责:为政府投资项目提供咨询、评审服务。对我市政府投资项目以及占用重要资源,对环境及社会影响需政府审批的投资项目进行咨询评估、评审和接受委托进行规划咨询、编制建议书及可研报告、初步设计审查、项目立项评估、执行中期评价、竣工后评价及再评价。

地址:楚雄市鹿城东路微波巷1号。电话:0878-6168623。

三、楚雄市数据服务中心

职责:承担数据服务职责,参与数据基础制度建设,数据资源整合共享和开发利用,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数字社会规划和建设等辅助性工作。

地址:楚雄市鹿城东路微波巷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