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cxs001-/2024-0403001 信息分类: 政府文件
发文日期: 2024-03-05
发布机构: 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称: 楚雄市人民政府关于楚雄市连汪坝至新村林场公路(垃圾处理厂段)修复养护工程道路封闭施工的通告
号:

楚雄市人民政府关于楚雄市连汪坝至新村林场公路(垃圾处理厂段)修复养护工程道路封闭施工的通告

发表时间:2024-03-05
字体:[    ]

楚雄市连汪坝至新村林场公路(垃圾处理厂段)修复养护工程将进入基层处治、沥青混凝土铺筑阶段。为保障工程施工质量,确保施工安全,经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对楚雄市连汪坝至新村林场公路(G320岔口至垃圾处理厂岔口段)进行阶段性封闭施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封闭时间:2024年3月6日至2024年3月13日。

封闭时段:每日9:00-18:00。

封闭路段:连汪坝至新村林场公路(G320岔口至垃圾处理厂岔口段)。

封闭施工期间禁止除施工以外的其他车辆及人员通行,封闭施工期间给沿线群众及过往车辆出行带来不便,敬请支持谅解。

特此通告。

楚雄市人民政府

2024年3月5日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