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11532301568845647T/201806-00025 信息分类: 安全生产
发文日期: 2018-06-12
发布机构: 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18-06-12
称: 楚雄市经信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楚雄市经信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18-06-12
字体:[    ]

为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18年全国“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通知》精神,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监管,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2018年6月11日,楚雄市经信局召开辖区内煤矿企业、市本级规以上工业、限额以上商贸企业(园区企业、大型商场、加油站)负责人参加的消防知识培训及警示教育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楚雄市经信局副局长金向光主持,由云南省消防中心老师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及观看了消防警示片。金向光副局长做了培训前动员并提出要求。一是各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加强职工培训、教育、宣传力度;二是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安全投入,建立健全安全台账;三是强化监管,按照消防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要求,认真开展企业自检自查、隐患排查整改力度;四是深刻吸取火灾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查找不足,结合企业实际开展安全检查,做好值班值守工作,确保企业安全、健康平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