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11532301568845647T/201803-00066 信息分类: 安全生产
发文日期: 2017-06-13
发布机构: 楚雄市工业信息化科学技术局 生成日期: 2017-06-13
称: 王云副市长到树苴乡大迤能煤矿小岗箐矿井调研检查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王云副市长到树苴乡大迤能煤矿小岗箐矿井调研检查

发表时间:2017-06-13
字体:[    ]


  2017年6月12日楚雄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云率楚雄市经济贸易和信息化局煤矿监管人员及专家深入到楚雄市树苴乡对树苴煤炭开发有限公司大迤能煤矿小岗箐矿井进行安全体检、六月安全月活动、环评水保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综合检查和调研。检查组听取了煤矿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后,深入煤矿井下进行了安全检查,对地面的环保、水保建设情况也同时进行了检查。并在煤矿召开了会议。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
  1、煤矿企业要认真开展好 “六月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实好煤矿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2、煤矿要加快推进15万吨/年扩建技改项目审批和建设的进度,确保扩建工程按时开工建设。
  3、煤矿安全监管部门要认真做好煤矿全面安全体检执法工作,按期完成煤矿安全体检。
  4、煤矿要针对目前汛期情况,加强值班值守和应急准备工作,确保汛期安全。
参加人员:楚雄市经信局及煤矿安全专家组成员、树苴乡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