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11532301015171080R/202004-00011 信息分类: 组织机构
发文日期: 2020-04-22
发布机构: 楚雄市新村镇 生成日期: 2020-04-22
称: 新村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分工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新村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其分工

发表时间:2020-04-22
字体:[    ]

    

    党委书记 刘应平 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联系巨龙、腊曲、西叉负责青年党支部工作



党委副书记、镇长 杨正元 主持镇人民政府全面工作。联系密者、下村、洒树咪;联系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杨国宏 主持镇人大主席团全面工作。联系伍街、大坎子;负责自然资源、村镇规划建设管理、集镇建设与管理、市场管理等工作;分管国土和村镇规划建设服务中心(危改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场办);联系新村市场监督管理所、新村镇国土所联系经济与社会发展办公室党支部挂点联系巨龙村党总支、村委会;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副书记 段芹美 协助党委书记处理日常事务,负责基层党建、组织人事、政协、统战、农业农村、脱贫攻坚、应急管理、工会、共青团、妇联、延安精神、关心下一代、保密、驻村扶贫工作队等工作;分管党政办公室(应急管理办公室);挂点联系巨龙村党总支、村委会;联系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  谢文忠 主持镇纪委全面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巡视巡察、审计、督查问效及群众诉求等工作;挂点联系大坎子村党总支、村委会;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副镇长 杨正虎 负责农业农村、乡村振兴、发改、统计、招商引资、固定资产投资、工商经济、烟叶生产、交通、安全生产、互联网+”、电力等工作;分管经济发展办公室(安监办)、农业农村服务中心(代管中心);联系新村信用社、新村供销社、新村烟叶站、新村供电所、邮政、电信、移动;挂点联系西叉村党总支、村委会腊曲村党总支、村委会;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副镇长 鲁尧彬 负责扶贫开发、水务(气象)、水利设施建设保护、防汛抗旱、基层水利科学技术推广财税审计等工作;分管扶贫开发办公室、水务服务中心财政所;挂点联系洒树咪村党总支、村委会;负责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党支部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副镇长、政法委员 张永辉 负责政法、综治、公安、司法、信访、法制民政、卫生和计生、教育、民族宗教、残联、科协等工作;分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社会保障和为民服务中心;联系新村派出所、新村司法所、新村中学、新村小学、新村卫生院;挂点联系下村村党总支、村委会;负责经济与社会发展办公室党支部联系卫生院党支部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武装部长  鲁海明  负责武装、林业、环保、生态文明建设分管林业和草原服务中心挂点联系密者村党总支、村委会;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组织委员 鲁德旺 负责基层党建、组织人事、老干部等工作;挂点联系伍街村党总支、村委会;负责党政办公室支部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宣传委员 何佳瑾 负责宣传、意识形态、文化、体育、旅游、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分管文化和旅游广播电视体育服务中心;挂点联系腊曲村党总支、村委会;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新村镇党政班子按相互对应、相互补位的原则分工实行AB角制度,班子领导工作既有明确分工,又有协作配合,分工协作关系明确如下:

刘应平←→杨正元

杨国宏←→张永辉←→鲁海明

段芹美←→谢文忠

杨正虎←→鲁尧彬

鲁德旺←→何佳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