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115323010151706274/201807-00025 信息分类: 政协提案
发文日期: 2018-07-23
发布机构: 楚雄市农业农村局 生成日期: 2018-07-23
称: 楚雄市农业局关于对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207号提案的答复
号:

楚雄市农业局关于对市政协九届二次会议第207号提案的答复

发表时间:2018-07-23
字体:[    ]


 

罗国从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设置村(社)区专职农技人员岗位》的提案,已交我局研究办理,经2018 427日面商,现答复如下:

村级农科员是农业技术推广的传递者,加强村级农科员的队伍建设,对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促进农业和农村经济产业发展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多年以来,我市高度重视村级农科员的队伍建设工作,在每年的《楚雄市乡镇财政预算编制方案》中,均已明确了村委会社区人员的经费预算,村委会社区人员中包含了村级农科员,预算工资每人每月350元。根据《楚雄市乡镇财政预算编制方案》,充分说明村级农科员有岗位报酬。但部分乡镇对村级农科员的队伍建设不够重视,导致部分村委会未按上级要求设置村级农村员岗位等问题。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局将对全市村级农科员岗位设置及待遇落实情况进行一次调查,将全市的调查结果以书面报告及时上报市委、市人民政府,并协调有关部门给予解决落实。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支持,希望今后一如既往地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