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11532301015170424F/201907-00029 信息分类: 政协提案
发文日期: 2019-07-19
发布机构: 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19-07-19
称: 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办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对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办

发表时间:2019-07-19
字体:[    ]

近日,市政协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分成五个督办组对政协楚雄市九届三次会议确定的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办。

督办组分别以市政协主席马子才,市政协副主席荆庆华、赵天武、王联中、赵峨为组长,对《关于推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关于加强楚南路交通安全管理,安装交通测速设备和电子警察设备》等九个重点提案办理工作进行督办。

通过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提案办理情况汇报后,督办组对各承办单位提案办理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持续提升城市网格化管理水平和志愿服务工作质量;扎实开展结对共建和入户走访工作,着力提升市民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和满意度;在抓实日常工作的基础上展示亮点、树起形象,为我市2019年度全国文明城市测评工作添光添彩。同时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拓宽农业产业发展思路,以发展优质高效农业产品为方向,加大扶持力度,增强辐射带动能力,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各承办单位要高度重视提案办理工作,制订切实可行的办理方案,力争把每一件提案办理落实到位;要积极协调,加强联系沟通,充分听取提案者的意见,进一步健全细化办理工作制度,不断创新办理机制,改进办理方式,要在总结成绩中传承成功经验,在查摆问题中强化责任意识,在创新方式中提升办理水平,在严督实查中确保办理实效。要建立健全校园周边整治协调工作联动机制,维护校园及周边环境安全,要严格落实责任制,积极组织开展法制进校园活动,消除校园周边安全隐患,净化校园环境,守护校园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