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专栏 >> 正文

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伤残退役军人

发表时间:2022-11-30 15:31 信息来源:转载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访慰问伤残退役军人


为进一步增强与退役军人的深厚感情,建立健全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机制,近日,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金德能率州、市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走访慰问78岁高龄的伤残退役军人张有成,为他送去慰问品。慰问组与张有成及其家人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仔细聆听他讲述参军时期的峥嵘岁月,认真听取其本人及家属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并向其宣传党的最新方针和政策,祝福他安享晚年、快乐生活。张有成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自己将继续秉承“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优良传统,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为社会建设尽自己绵薄之力。

                                                                                       楚雄州退役军人事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