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专栏 >> 正文

邮储银行楚雄市支行进村入户服务退役军人

发表时间:2022-10-20 08:47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高一丹 李雪婷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连日来,为了提升客户服务,让广大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感受到社会拥军的温暖,营造尊军崇军的浓厚氛围,邮储银行楚雄市支行深入楚雄市山区乡镇开展为退役军人发放优待证和激活服务工作。

在中山镇的服务现场,邮储银行楚雄市支行设立了专门的服务窗口,为优待卡持卡人激活金融功能。据悉,退伍军人在邮储银行申领的优待证不仅可以享受国家给予的优待政策,还能享有邮储银行的专属服务。

近年来,邮储银行楚雄市支行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做好优待证业务的推进工作,不断完善优待证服务工作流程,开展上门服务,走村入户,深入农村,并为农村退役军人提供金融反诈、资产配置等专业的金融知识进万家服务工作,帮助退役军人理财,服务到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