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21 08:28 信息来源: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作者:杨开栋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对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局党组书记张林颖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张林颖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我们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群众在新时代把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场伟大社会革命推向前进,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市委召开主题教育部署会议,提出了更高的标准和要求,指明了方向和重点,全局党员干部要牢牢把准方向,全力以赴推进,确保主题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张林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州、市党委的工作要求上来。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并紧密结合我局工作实际,以极高的政治站位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市党委工作要求落到实处。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推动我局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确保主题教育高起点开局、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要处理好业务工作和主题教育的关系,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结合起来,同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以主题教育推动具体工作,以具体工作引领主题教育,推进党的建设、作风建设、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八城同创”“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取得新成效,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魏元宏对楚雄市政务服务管理局主题教育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魏元宏指出,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启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及时,成立领导机构,筹备工作会议,准备工作有序推进;及时制定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工作方案紧扣上级相关工作要求,工作部署到位。并提出要求: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抓落实;二是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落实;三是紧扣“五局话”目标抓落实;四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落实;五是强化领导带头抓落实;六是力戒形式主义抓落实。不折不扣落实好上级部署要求,抓好统筹、搞好工作,通过主题教育的成果检验政务服务工作的落实成效。

会前,市委第九巡回指导组全体成员听取了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党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对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开展主题教育提出了指导意见。

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两个中心全体干部职工48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