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过口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发表时间:2019-09-23 09:35 信息来源:大过口乡  作者:杨苑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大过口乡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大过口乡党委书记朱学聪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开华出席会议并做指导讲话。乡党政班子、机关站所全体干部职工、各党(总)支部书记、副书记、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等共7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指导组听取了大过口乡主题教育准备工作等有关情况汇报,认真审阅了相关材料,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指导。以本次会议为标志,大过口乡主题教育工作正式启动。

会上,朱学聪深入阐述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突出开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乡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具体目标是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并紧密结合大过口乡实际,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准确把握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三是全面加强组织领导,以严实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在前作表率。

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刘开华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六个抓好”要求:一是聚焦根本任务抓好落实;二是把握十二字总要求抓好落实;三是紧扣五句话具体目标抓好落实;四是坚持四个贯穿始终抓好落实;五是强化领导干部带头抓好落实;六是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