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俐昆到大过口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10-21 09:08 信息来源:大过口乡  作者:者存招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0月19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到大过口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成玉,市属相关部门主要领导,乡党政班子成员和各办公室、中心、所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乡党政班子成员和各办公室、中心、所负责人分别结合大过口乡实际情况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进行了交流发言,相关部门主要领导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对提出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解答。

杨俐昆分别对每个困难问题进行了分析讲解,并对大过口乡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守好初心。全体党员必须重温十八大以来全党的工作安排,在理论上进一步深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二是要敢啃硬骨头。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期,遇到困难问题不能绕着走,要一个一个逐步攻克,让群众看到变化,让群众得到实惠。三是要统筹好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先抓住当前重点工作,以项目建设和试验示范带动群众共同致富,提高群众收入,在解决“两不愁三保障”后逐步实现小康生活。四是树好标杆,做好表率。已经取得成效的工作,要及时查缺补漏,做好经验总结,打造好特色亮点,巩固脱贫成果的同时实现经济发展提质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