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

发表时间:2019-11-05 08:10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商建萍 高亮敏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1日上午,市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暨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杨俐昆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以主题教育的成果推动改革发展,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坚决当好实施州委“1133”战略领头雁和排头兵,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会议指出,楚雄市主题教育启动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州委、市委要求,精心谋划、迅速启动,周密安排、扎实推进,做到把准方向不偏移、整体部署不打折、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抓出了实实在在的成效。 就进一步推进全市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认识上再动员、再提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对照重点措施理一理,对照时间进度看一看,措施不实的要抓紧压实,质量不高的要赶紧发力,进展缓慢的要加紧进度。要把握目标任务,在重点措施上再发力、再抓实。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任务,坚持主题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降,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真正落实落地。要把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结合起来,同打赢脱贫攻坚战、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结合起来,同加强党的建设、净化政治生态、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结合起来,同开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全面从严治党“五个年”工作和“十个一”警示教育结合起来,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 会议听取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楚雄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汇报。

会上,东华、新村、西舍路3镇及市工业和信息化科学技术局、市卫生健康局等部门围绕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及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市属各部门党员主要领导;市委各巡回指导组组长、联络员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