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宣讲报告会

发表时间:2019-11-06 08:38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万熠锋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4日,楚雄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楚雄市宣讲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楚雄州离退休干部“五老”革命传统教育宣讲团成员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由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成玉主持。

报告会上,从事民族医药工作60年的老干部张之道,州市场监管局退休干部、老战士仲显荣,楚雄技师学院退休干部、老专家马德标,元谋县老城中学退休老教师张汝发,州农科所高级农艺师、退休干部、老模范邹萍“五老”代表分别聚焦建立新中国过程中的革命斗争史和新中国成立70年来建设、改革、发展伟大成就,以亲历者、见证者、共享者的身份和独特视角,从政治的高度、理论的深度、实践的角度,用朴实的语言、亲身的经历、丰富的经验专注深情地宣讲了他们践行初心使命、奋斗心路历程、进行艰苦创业、矢志不渝奉献的感人事迹,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革命传统教育课。

朱成玉指出,宣讲报告会,体现了楚雄州“银发先锋”的魅力、宣扬了楚雄州“银潮之声”的精神、彰显了楚雄州“银秀芳华”的荣光,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希望全市党员干部要学习前辈们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学习前辈勇于探索、敢干突破的创新精神,学习前辈无私无畏、大爱无疆的高尚情怀,学习前辈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奉献精神;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员干部。

听了报告后,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定理想信念,时刻以党的信仰激励自己,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立足本职工作,守初心、担使命,继续保持和发扬党在长期奋斗历程中形成的优良作风和革命传统,争做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为建设“中国彝 乡・滇中翡翠・红火楚雄”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