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祥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表时间:2019-12-24 07:58 信息来源:市委办公室  作者:市委办公室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市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市委办公室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强调,党的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载体,是党组织对党员进行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形式,每名党员都要牢记党员身份,坚持好组织生活会制度,自觉参加组织生活、自觉接受党内监督,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党内政治生活。


会议指出,市委办公室是政治机关、枢纽机关、服务机关,是市委的参谋助手,在保障市委工作运行、推进工作落实、促进全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方面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做好办公室工作要讲忠诚坚定政治信仰、讲大局严明政治纪律、讲担当强化政治责任、讲奉献锤炼政治品质、讲廉洁永葆政治本色,要善谋不乱谋、把决策参谋想在前,要到位不越位、把协调服务做在前,要担当不耽搁、把推动落实冲在前,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表率作用,走在前列,以强烈的责任心和过硬的工作本领,推动市委办公室工作务实高效运转。


会上,全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市委办公室党支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党员分组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市发展和改革局局长周德华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