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午镇召开2020年“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陈述会议

发表时间:2020-06-03 08:29 信息来源:子午镇  作者:郑梅瑜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子午镇召开2020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陈述会议。

会议随机抽取了4个村党总支,3个镇属站所分别对“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2019年度工作成效,2020年度申报目标、采取的主要措施等进行陈述,镇党委书记梁洁对各单位陈述情况进行点评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认为,2019年开展的“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工作,全镇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新进展,主要经济指标圆满完成;社会和谐稳定、社会事业全面发展,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日趋优美,美丽乡村更有颜值;基层党建进一步夯实,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作用有效发挥。全镇交出了一份竞相迸发、后发赶超的“创新争优成绩单”。

会议强调,在2020年的大比拼工作中,各党(总)支部,村委会、办公室、中心、站(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带头执行好上级的决策部署;坚持在引领和服务群众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始终把牢、看准比拼赶超工作方向;聚焦目标,按照会议要求、陈述的内容和承诺,科学谋划、制定工作方案,明确细化措施,按时序推进比拼进度和实效,形成你追我赶、争先进位、干事创业的良好局面。各责任单位要按照“简便易行、务实管用”原则如实开展,按时限、进度要求收集报送比拼资料,确保比拼项目落地;要锐意进取、着力补齐短板,不断激发创新争优的内生动力,确保申报一项、按时限完成一项、创建成功一项,真正为“勇当农业大镇排头兵、拼争全市镇域经济走在前列”而努力奋斗。

镇党政班子成员、机关站所全体干部职工、上划站所负责人、各村“三职”干部共120余人参加会议。